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9年秋季实...
·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6级学生秋...
· 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2016级体...
· 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2016级体...
· 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2016级体...
· 我院举办2015级体育专业实习...
· 我院教师进校开展教育实习示...
· 体育学院加强秋季学期教育实...
· 体育学院开展2015级体育专业...
· 体育与健康学院社会体育指导...
· 肇庆体育与健康学院专业实习...
· 专业实习结束实习生(队)应...
 
  教学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实习>>正文
 
我院举办2015级体育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2019-03-22 10:00  

2019年3月20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704教室,我院举行了2015级体育专业学生毕业实习总结大会。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董业凤老师主持,副院长吴畏教授、教学督导员、实习指导老师和2015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上,吴畏副院长从实习筹备、实施、过程检查和结果评价等方面做了汇报,并根据走访实习基地合作单位、与实习指导教师交流,以及对全体实习生的问卷调研获得的大量反馈数据,对本届毕业实习工作效果、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

2018年秋季学期,我院主要以集中实习方式选派12位教师负责2015级体育专业307名实习生的教育实习和专业实习指导工作,其中体育教育专业实习生263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生44人。圆满完成了从2018年10月15日至2019年1月4日,历时12周的实习任务。目前,我院设有128个稳定的实习基地合作单位,20个拓展实习合作单位。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单位主要分布于广东地区,基本覆盖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其中师范教育实习基地单位多为各地区的中小学校,也包括学前教育单位;社会体育实习基地单位多为体育产业领域中从事大众健身健康服务、体育文化传播、体育培训、体育赛事运营等相关企业。

最后,大会宣布了获得院级优秀实习生名单。2015级体育专业学生毕业实习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