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9年秋季实...
·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6级学生秋...
· 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2016级体...
· 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2016级体...
· 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2016级体...
· 我院举办2015级体育专业实习...
· 我院教师进校开展教育实习示...
· 体育学院加强秋季学期教育实...
· 体育学院开展2015级体育专业...
· 体育与健康学院社会体育指导...
· 肇庆体育与健康学院专业实习...
· 专业实习结束实习生(队)应...
 
  教学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实习>>正文
 
我院教师进校开展教育实习示范课教学检查工作
2018-12-28 11:31  

12月27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实习指导教师周智星、辅导员董业凤老师一行到肇庆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开展秋季学期教育实习调研和示范课教学检查工作,并为肇庆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肇庆学院校外专业实习基地”授牌。

在肇庆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办公室助理王健林老师、体育科组谢春燕老师的陪同下,检查组先参观了校园,随后观摩和检查了四名实习生的实习汇报示范课。示范课结束后,检查组和实验学校的指导教师对汇报课进行点评和总结。在总结会上,实习生以说课的形式介绍了汇报课的具体思路及实施情况,随后指导教师进行全面,深入的总结。最后,实验学校的资深教师根据当前端州区体育教师招聘的实际情况,给实习生提出了宝贵经验。

肇庆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的领导和体育科组的老师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和教育教学技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实习生踏实肯干,善于学习、虚心请教、综合能力和素质表现优秀,就我院对肇庆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的教学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董业凤老师代表体育与健康学院也感谢实习学校为我院提供了一个优质的教育实习工作平台。随后双方代表就体育师范生的协同育人、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为我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教育实习管理与校外专业实习基地合作提供了参考和帮助。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