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9年秋季实...
·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6级学生秋...
· 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2016级体...
· 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2016级体...
· 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2016级体...
· 我院举办2015级体育专业实习...
· 我院教师进校开展教育实习示...
· 体育学院加强秋季学期教育实...
· 体育学院开展2015级体育专业...
· 体育与健康学院社会体育指导...
· 肇庆体育与健康学院专业实习...
· 专业实习结束实习生(队)应...
 
  教学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实习>>正文
 
体育学院加强秋季学期教育实习检查工作
2018-12-18 09:53  

12月17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李永佳书记、吴畏副院长、实习指导教师郭思强和教务员梁展文老师一行4人到大旺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教育实习检查工作,并为大旺高新区实验小学——“肇庆学院校外专业实习基地”授牌。

在高新区实验小学李彩霞副校长的陪同下,检查组先参观了校园,随后与蒋曹斌校长、李彩霞副校长、教导组张力主任及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大旺高新区实验小学领导和老师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和教育教学技能,认为实习生能够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勤于学习、虚心请教、认真教学,综合能力和素质表现优秀。李永佳书记代表体育与健康学院对实习学校对教育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吴畏副院长就体育师范生的协同育人、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与实习学校做了进一步商讨;同时,实习学校的领导和教师也对我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这都对我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教育实习管理与校外专业实习基地合作提供了参考和帮助。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