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体育学院开启春季学期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体育学院欢迎机关干部开展带...
· 2023年春季辅导员董业凤带领...
· 工作案例:“五个有力”构建...
· 杨海平院长讲授秋季学期“思...
· 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
· 吴磊、肖孟龙获评2023年课程...
· 迎评冲刺:学工团队在行动
· 罗珅副教授荣获全省师德主题...
· 马院教师为师生开展主题宣讲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2023-12-15 17:27 孙宇泽 

12月6日,由学生工作部(易班发展中心)和体育与健康学院联合举办的肇庆学院第14期体能训练营在体育馆二楼举行结营仪式。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永全出席并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奖,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梁艳红、正处级辅导员唐运刚以及体能训练营指导教师、全体教练员和学员参加。

梁艳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体能训练营是学院党委提高学生身心素质与综合能力、培养运动乐趣的重要举措,既让体育专业学生在奉献和服务中砥砺自我,也帮助来自各个学院的在校生提高体测成绩、取得共同进步。她希望各位教练员、学员能够通过这一趟健康之旅,锻炼出为国家、社会持续工作的好身体,也培养出迎难而上的勇气与毅力,为未来迎接更多挑战做好准备。

结营仪式为优秀教练员、优秀学员颁发了精美礼品。优秀教练员代表陈烔、优秀学员代表刘曼钰分别作分享发言。校金龙醒狮团、校武术队和校啦啦操队为在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肇庆学院体能训练营创办于2015年秋季,由体育学院党委直接领导,由学院专业教师总体负责,选拔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学生教练员,能够有效帮助报名学生提高身体素质,提升体测成绩,8年多来累计已经服务了2400余名有需求的在校生。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