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体育学院欢迎机关干部开展带...
· 2023年春季辅导员董业凤带领...
· 工作案例:“五个有力”构建...
· 杨海平院长讲授秋季学期“思...
· 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
· 吴磊、肖孟龙获评2023年课程...
· 迎评冲刺:学工团队在行动
· 罗珅副教授荣获全省师德主题...
· 马院教师为师生开展主题宣讲
·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迎评冲刺:学工团队在行动
2023-09-06 11:39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在即,体育与健康学院学工团队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相关迎评工作。

827日下午,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梁艳红、正处级辅导员唐运刚主持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进行布置,特别指出要了解所带班级的学生动态,加强安全教育,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会后,梁艳红、唐运刚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提醒大家调整好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上好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用优良的学风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


828日、96日清晨,学院分别组织集中晨会,教育引导全体在校生了解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认真学习了“四好”“五不”“一倡导”相关要求,希望广大同学以主人翁的心态积极参与到迎评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附:评估在即,学生如何做?

①了解相关评估知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和意义,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②课堂“五不”:不迟到早退、不穿背心拖鞋、不带餐点、不玩手机、不睡觉;学习倡导:倡导无课的时间到自习室、图书馆学习。

③自习情况良好。课余时间积极开展在各种学习场所的自习,自觉完成作业和课外学习任务。

④行为文明、形象端庄。在校园内要举止文明,穿着大方得体;学习场所保持安静;出入楼门、上下电梯要文明礼让;自觉排队就餐,杜绝铺张浪费。

⑤宿舍“四好”:卫生好、物品好、纪律好、学风好。

⑥对学校有高度的认同感。了解校史校情,知晓学校办学目标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优势特色和工作亮点。

⑦遇见专家时要主动问好、文明礼让;专家在询问问题时要积极作答,参加座谈时积极发言。

⑧了解接触专家的方式。对专家进行听课、座谈、走访宿舍食堂、随机交流等要有充足的准备。

⑨回答专家问题不慌张,能结合学校、学院和自身特点,正面客观宣扬学校特色、优势和亮点;谈及不足之处,要从大局出发,回答建设性意见。

⑩随时准备参加专家主持的问卷调查和座谈会,配合学校、学院圆满完成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