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体育学院欢迎机关干部开展带...
· 2023年春季辅导员董业凤带领...
· 工作案例:“五个有力”构建...
· 杨海平院长讲授秋季学期“思...
· 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
· 吴磊、肖孟龙获评2023年课程...
· 迎评冲刺:学工团队在行动
· 罗珅副教授荣获全省师德主题...
· 马院教师为师生开展主题宣讲
·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杨海平院长讲授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2023-10-20 15:22 徐一蘅 

10月17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杨海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为2023级新生代表讲授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通过简要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考察广东留下的足迹与嘱托,杨海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以及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青年大学生在广东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当有何作为?结合体育专业特色,杨海平积极引导在场学生思考“教育的本质是什么”这一问题,并使用云和树的形象作比喻,指出“教育是一种唤醒,也是一种激情”,他希望各位2023级新生能够在大学里不断学习、不断成长,顺利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并在未来能够坚守育人初心、不断砥砺奋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增添属于自己的一笔。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