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郭可雷院长讲授春季学期“思...
· 全国优秀教师沈穗受邀到学院讲座
· 体育学院到四会市下茆镇推进...
· 每周之星杨帆:起航,一路追光!
· 体育学院开启春季学期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体育学院欢迎机关干部开展带...
· 2023年春季辅导员董业凤带领...
· 工作案例:“五个有力”构建...
· 杨海平院长讲授秋季学期“思...
· 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开启春季学期
2024-02-27 11:00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21日,体育与健康学院迎来了崭新的春季学期,学院当天上午连续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223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郭可雷作《凝心聚力 再攀高峰——体育与健康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位和战略任务》专题报告,提出了体育学院下阶段发展面临的九大任务。郭可雷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体育强国、教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坚持以生为本、改革创新,持续提升体育与健康学院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不断满足师生对体育与健康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努力将体育与健康学院建设成为肇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亮点,并希望全体教师都能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校生于当周周末陆续返校。225日晚,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梁艳红、副院长游贵兵、正处级辅导员唐运刚出席,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陪伴学生健康成长。会后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巡查,提醒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保持内务干净整洁,调整好作息时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226日是上课第一天,师生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教学和学习当中,由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及学工团队组成的督导小组从早上750分开始进行持续不间断的教学检查,对新学期的授课提出了更为严格、更加细致的要求。


万物萌发的春季,正是认真读书的好时节。祝愿全体老师和学生在新学期教有所长、学有所获!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