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体育与健康学院学子在大学生...
· 肇庆学院“书院杯”篮球比赛...
· 体育与健康学院备战广东省体...
· 体育与健康学院启动第八期体...
· 体育与健康学院第十二周学生...
· 我院杨博老师带领我校运动员...
· 我校学生在2019年广东省大学...
· 我校在广东省体育教育专业学...
· 体育学子优秀事迹上榜学习强国
· 体育与健康学院第十周学生工...
· 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九周学生工...
· 体育与健康学院第八周学生工...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成果>>正文
 
我院教师获得多项教学奖项
2015-09-10 15:28  

 

今日,我校下发了多份文件,表彰了一系列教师及教学奖项,我院多名教师获得殊荣。其中,张新安教授主持的《以“定向运动课外学习联盟”为平台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项目,获得第六届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赵西堂博士获得2014-2015学年度“肇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马忠利博士获得2014-2015学年度“肇庆学院实践教学优秀指导教师奖”;黄思敏老师主持的《对新形势下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获得2015年度肇庆学院质量工程及教学改革项目;侯忠仁、李方辉、赵西堂、董业凤等老师获得肇庆学院2015年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先进工作者称号。祝贺以上教师取得殊荣,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强科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引进高层次人才,努力打造一支高层次、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全力提升我院的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