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 每周之星唐讯:人生因跳跃而精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第十周学生工作周记
2019-11-14 17:56  

     学工团队2019年第十周工作总结(11月2日-8日)如下:

    (1)响应肇庆市委号召积极开展创文志愿活动。学院高度重视创文活动,网格清扫做到制度化、日常化,同时积极参与学校创文志愿活动。11月9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志愿者就来到肇庆市星湖社区,走进商铺和居民家中,发放调查问卷,听取居民意见,宣传创文知识。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社区居民认识到肇庆市创文和提高自身文明意识的重要性,更展现了体育学子的风采,调动了学院师生创文的积极性。

    (2)确定在体育与健康学院设立四个横向党支部。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扩大基层党组织覆盖面,经过学工团队讨论确定,学院党委批准,确定申请设立四个横向党支部,分别是定向联盟、带班党员、体测服务队和考研支部。

    (3)完成陈熹奖学金的评定工作陈熹奖学金评选工作已在本周悉数完成。本次陈熹奖学金从2016级、2017级、2018级各推荐了一位同学,并组织填写相关的申请材料。

    (4)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11月5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联系思想和实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寻找差距。

    (5)召开体育与健康学院专业教学师生座谈会11月6日,为做好教学中期检查,学院组织任课老师、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召开专业教学师生座谈会。了解师生在课堂教学,课后练习,校园生活中的种种诉求,为进一步改进课堂教学质量打下基础。

    (6)组织《肇庆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会议11月8日,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肇庆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会议。会议上将文件发给了学生代表,由年级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认真阅读,并进行了一系列讨论,最终,大家对学校试行的收费管理办法内容无异议。

    (7)开展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检测数据填报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参与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填报的内容包括专业基本情况、本科生学习成效、应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情况等等。

    (8)2017级学生完成端州区国民体质监测抽检工作11月10日,体育与健康学院2017级学生被抽中完成端州区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此次监测指标包括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3个方面共计28项指标。本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旨在充实并完善我市国民体质监测系统和数据库,了解我市国民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为制定新周期《全民健身计划》提供科学依据,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进程。

     学工团队2019年第十一周重点工作安排(11月9日-15日)如下:

    (1)组织全体体院学生参加无偿献血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2)组织教工一二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红色基地、廉政基地现场学习活动,

    (3)启动我院特色党建品牌——体能训练营的开营仪式。

    (4)落实完成五大机构年度换届大会。

    (5)组织2016级考研学生参加考研英语模拟考试。

    (6)组织我院定向队员参加第五届广东大学生定向越野赛。

体育与健康学院志愿者到星湖社区参与社区创文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体育与健康学院专业教学师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