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 每周之星唐讯:人生因跳跃而精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启动第八期体能训练营
2019-11-21 10:24  

    11月15日,由体育学院主办的校第八期体能训练营启动,启动仪式在体育馆前举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有关教师、体能训练营学生参加。
  现场,在训练营导生的口号下,训练营队员踏着稳健的步伐出场,以划一的动作、整齐的队形,完成了包含登山跑、俄罗斯转体等一系列动作的表演。武术协会成员表演了双截棍,献上各式各样的花式动作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体育学院体能训练营相关负责老师表示,体育学院体能训练营成立以来,面向全校体能测试学生提供体能训练服务,在训练过程中,体育学院学生练就了甘于奉献、不拍吃苦的精神,同时也将体育专业技能有效运动到实际中,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学院希望学生党员在体能训练营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训练营全体同学更好服务师生。
  训练导生代表、训练营学生代表发言,表示牢记训练营初衷、落实训练任务的承诺。
  据了解,体能训练营以帮助全校学生提高体质测试成绩为目标,进而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营造校园科学健身良好氛围。此次训练营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