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师范专业认...
· 体育学院召开第二次科研辅导...
· 郭可雷院长讲授春季学期“思...
· 全国优秀教师沈穗受邀到学院讲座
· 体育学院到四会市下茆镇推进...
· 体育学院召开肇庆市2024年度...
· 体育学院围绕推进教育高质量...
·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体育教育...
· 体育学院开启春季学期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假期不停工,体院教师坚守申...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第八周学生工作周记
2019-10-30 11:24  

     学工团队2019年第八周工作总结(10月19日-25日)如下:

    (1)吴业春副校长到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专题调研。10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校长吴业春一行到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就近年来学院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的汇报,吴校长对我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发展好自身特色,追赶省内一流体育院校;提高认识,利用校运会、教师运动会等在校园中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服务全校师生,提高学生体测达标率和身体素质;抓好竞赛,利用竞赛提高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加强规范教学的同时,鼓励教师申报教学课程改革的相关项目,促进教学与科研齐头并进;抓好学院班子建设,党政一心,促进良好院风建设。

    (2)李永佳书记和辅导员走进宿舍走访学生。10月22日,在我院党委书记李永佳和正处级辅导员唐运刚老师的带领下,学工团队对我院学生的宿舍进行深入走访,察看宿舍安全状况,了解学生需求,同时督促学生积极做好宿舍创文工作。

    (3)参加学校辅导员转编工作汇报会。10月22日,我院所有辅导员一起参加学校组织的辅导员转编工作汇报会。此次共有17名辅导员进行转编工作汇报,大家就两年工作期间的经历、收获、成果进行了总结,会议加强了辅导员团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激励年轻辅导员向先进看齐、向优秀靠近。

    (4)进行微课大赛和硬笔书法大赛的表彰和颁奖。10月23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学工团队利用星期三早上出操时间,对60多位在微课大赛和硬笔书法大赛中有优异表现的同学进行表彰和颁奖。

    (5)体育与健康学院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开幕。10月23日,体育与健康学院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在D栋前篮球场顺利开幕,随后的第一轮比赛,学生们势均力敌,比赛竞争激烈。未来的几个星期比赛将持续进行,建议新生班的班主任多多关注相关班级比赛情况。

    (6)体育与健康学院勤工助学岗位开放招聘。10月23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开放勤工助学岗位的招聘,这次我院共有12个勤工助学名额,我院困难生申请勤工助学较为积极,招聘现场氛围颇为热烈。

     学工团队2019年第九周重点工作安排(10月26日-11月1日)如下:

    (1)落实好17级所有发展对象的政审和培训工作。

    (2)组织开展红色讲座(李如喜老师)。

    (3)汇总整合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4)安排2019级新生参加校纪校规考试。

吴业春副校长到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李永佳书记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微课大赛和硬笔书法大赛的表彰和颁奖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开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