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 每周之星唐讯:人生因跳跃而精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再传捷报
2023-12-06 13:34 麦渝 

11月30日至12月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和广东省龙狮运动协会联合主办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珠海科技学院隆重上演。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广东省各大高校的46所学校共计213支队伍,1741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齐齐参与,上演“龙腾狮跃”,创造了自2018年比赛创办以来的数量之最。

肇庆学院金龙醒狮团派出了以正处级辅导员唐运刚作为领队陈贵成、陈浪2位教练员和46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本次乙组比赛南狮集体鼓乐、传统南狮、群狮、舞龙自选套路等7个竞赛项目。本次比赛,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梁艳红亲临现场指导加油,在教练员的周密安排、悉心指导下,队员们追求卓越,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斩获2金3银2铜的佳绩,并卫冕了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彰显了我校金龙醒狮团的综合实力。

两位教练员表示,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是金龙醒狮团肩负的重任,队伍将再接再厉,以扎实的基本功和拼搏的精气神征战高水平赛事,努力为学校争夺更多的荣誉。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