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规章制度
· 运行机制
· 管理体制
 
  管理体制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体育教学实验中心>>管理体制>>正文
 
管理体制
2014-06-10 08:15  

 

中心实行校院两级管理,校资产管理处从学校层面行使领导、管理、指导和经费调配的职能。学校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负责监督管理实验中心的经费和设备。实验教学归教务处及二级学院管理。

中心有相对独立的管理体制,实行资源共享,主任负责制。中心教学资源统筹调配,包括人员、设备、场地,做到实验教学资源最大程度的共享。为提高教学资源的利用效率,中心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

1)通用型仪器仪表,根据实验计划安排,实行统一调配的多元化配置,确保实验的开出率和设备利用率。

 (2)实验技术人员不局限于某个功能实验室,中心统一调配其服务范围,做到最大限度地确保实验项目的正常开出。

 (3)实验教学内容相近的课程,经教师间协商,调整或整合实验项目,避免重复实验,浪费时间和资源。

4)实验仪器设备的购置需要进行协商论证,以期覆盖最多的实验项目,提高仪器设备的利用率。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