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访企拓岗 深化合作
· 学校教学巡查组在我院开展日...
· 我院赴岭南师范学院进行师范...
· 我院赴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
· 2025届考研动员:“热辣”目...
· 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师范专业认...
· 体育学院召开第二次科研辅导...
· 郭可雷院长讲授春季学期“思...
· 全国优秀教师沈穗受邀到学院讲座
· 体育学院到四会市下茆镇推进...
· 体育学院召开肇庆市2024年度...
· 每周之星杨帆:起航,一路追光!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教学巡查组在我院开展日常教学巡查工作
2024-03-15 09:04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管理规范课堂教学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确保教学工作有序高效运行不断提高我院教学质量,312日,学校教学巡查组成员付莉、唐丽丽和游贵兵来我院开展日常教学巡查巡查方式以入室巡查为主视频巡查为辅。

 学校教学巡查组先后巡查了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体育馆,对教师的教学日历、教学材料、调停课办理手续、教学组织、学生出勤情况、听课精神状态、课堂纪律等开展了全面检查,并就进一步完善我院体育场馆器材、优化教学环境、营造学习氛围等工作进行深入指导。

 本次教学巡查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例行+动态”的教学督导、检查方式,不折不扣落实校、院两级教学规范制度,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