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实验教学中心队伍教学、科研...
· 队伍结构
· 队伍建设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体育教学实验中心>>师资队伍>>正文
 
队伍建设
2015-06-24 08:17  

实验教师队伍的建设是实验中心建设中的关键,建设一直满足现代化实验教学需要的高水平、高素质实验教学队伍是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学生实际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本科实验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实验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制定了一系列实验教学队伍建设规划及相关政策措施,优化实验专职教师队伍,并通过引进高学历、高职称的专业人才充实实验教师队伍。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实验技术人员的岗位责任制;对任课教师实行年度考核评估;建立惩罚制度以发挥每位在岗人员的积极性和技术优势。

将实验教师进修培训工作实行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以全面提高实验教师素质为中心,以培养中青年教师科研骨干为重点,通过多种形式的进修培训,建设一支结构优化、素质良好、富有活力的高水平的实验教师队伍。

为不断提高实验技术人员的素质个工作水平,实验中心根据实际需要及经费状况,经常委派教师或技术人员参加国内学术或教学交流活动,组织中心实验人员到其他兄弟院校考察交流学习。定期组织理论教学教师(担任相关课程实验教学)开展实验技术的学习,为尽快推广使用学科前沿技术,保证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实验顺利开出提供了保障。

聘请国内著名院校的知名专家教授为中心实验教学体系的构建、实验项目的设置、实验中心的建设与管理出谋划策,极大的提高了中心的管理水平和教学水平,有效的保证了实验中心的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