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体育与健康学院2024年春季学...
·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诚聘博士
· 体育与健康学院课程成绩更改公示
· 关于2024年春季学生《体质测...
· 体育与健康学院课程成绩更改公示
· 体育与健康学院课程成绩更改公示
· 体育与健康学院课程成绩更改公示
· 体育与健康学院课程成绩更改公示
· 体育与健康学院课程成绩更改公示
· 体育与健康学院2023年秋季学...
· 体育与健康学院2023年秋季学...
·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2020...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诚聘博士
2024-04-18 12:22  

肇庆学院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主管的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主体城市肇庆(距广州90公里)。学校坐落于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中,与星湖山水相互呼应,尽显优美秀丽,堪称读书治学之佳境。2021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肇庆学院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体育与健康学院前身创办于1973年,目前,学院拥有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三个本科专业拥有体育教学和社会体育指导两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学院现有专任教师75名,全日制在读学生1539人。现有各类体育训练、教学室外篮球、排球、网球场地共112片,拥有综合体育馆1座,塑胶跑道田径场2个(含2个足球场)和室外游泳池1座。体育场地设施总面积达到12800㎡,为培养优秀体育人才提供了良好的教学环境。学院不仅拥有山青水秀的自然环境,而且拥有令人和谐舒服的人文环境真诚欢迎海内外博士英才加盟体育与健康学院!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2.忠诚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具有优良的学风和高尚的师德;3.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在高水平学术刊物上发表本学科学术论文或有其他代表性科研成果;具备较强的教学能力以及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2)受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或处分期满但未被解除处分的。(3)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4)具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情形的。

(二)其他条件

博士教授一般不超过45周岁;博士副教授或取得博士后出站证书人员一般不超过40周岁;博士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突出的高层次人才、紧缺专业人才、以及专业认证等急需人才,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境外毕业人员须持有国家认可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薪酬待遇

(一)安家费及购房补贴

1.肇庆市按政策提供的生活补贴、购房补助等各项人才引进待遇,以及我校对于科研项目工作量的奖励金,均可照常享受。

2.学校发放给引进博士的安家费、购房补贴分为固定额与上浮额两部分。其中固定额为25万元(安家费10万元,购房补贴15万元),在办好调入手续后一次性发放(购房补贴的发放须提供正式购房合同)无任何附加条件,无科研要求。上浮额在入职后5年内根据引进者的业绩表现确定发放标准并予兑现。引进的博士除享受安家费、购房补贴外,在购房前还可享受学校提供的不低于3年期免租金周转房。购房且房子交付使用后,可继续使用周转房1年,免租金时间与购房前合并计算,最长不超过5年。超过5年的,按学校有关规定交纳租金。优秀博士的安家费及购房补贴可一人一议。当前,肇庆市购房均价约为7000-8000元/平方米。

(二)博士科研启动费。引进博士的科研启动费分为固定额与上浮额两部分。其中固定额为:理工科30万元,人文社科15万元。上浮额在入职后5年内根据引进者的业绩表现确定相应额度。优秀博士的科研启动费可一人一议。

(三)享受明显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待遇。其中,未取得副高以上职称的博士在入职3年内可享受内聘副教授待遇。在职教师待遇和退休后的待遇明显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且无科研和教学压力,近些年,学校高级职称评定的指标较多,个人事业发展空间很大。

(四)博士可进入事业编制可视情况解决配偶工作,安排子女在肇庆市最好的幼儿园、中小学入学。

(五)力度空前的人才奖励政策。学校建立以能力、业绩、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与激励机制,为取得突出业绩、做出重大贡献的优秀人才提供超常规的优厚待遇和发展空间。来校后取得相关标志性成果的优秀人才,除可获得奖励外(按就高不重复的原则发放),还可享受职称晋升绿色通道。标志性成果包括但不限于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含青年项目)、获批省级及以上重大平台、获得省部级及以上教学或科研成果、发表高水平文章、社会服务或成果转化取得较大经济社会效益等。

三、应聘方式

应聘人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文件名:姓名+毕业院校)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rsc@zqu.edu.cn人事处ygbsdu@126.com体育与健康学院,应聘人应对提交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0758-2752102(人事处)18756131639体育与健康学院游老师,微信同号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4418日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