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2024年博士人才招聘启事
· 体育与健康学院课程成绩更改公示
· 体育与健康学院课程成绩更改公示
· 体育与健康学院2023年秋季学...
· 体育与健康学院2023年秋季学...
·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2020...
· 关于做好第一届学生(青年)...
· 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
· 关于申报2023年中国高校产学...
· 关于征集2023广东社会科学学...
· 关于组织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
· 体育与健康学院2023年春季学...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抓考风促学风,体育学院举行毕业生考试教育大会
2014-05-21 14:30  

(本讯网:柯安)毕业生补考在即,为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9月21日晚,体育学院在八栋101课室举行了2014届毕业生考试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庆光、院团委书记吴黎老师出席大会。

会上,曾书记在做了重要讲话,从以下几个方面做了动员教育:1)通报了上学期的整体学习成绩情况和挂科学生人数;2)对学生出现挂科情况进行全面分析,从学习态度、学习方法、自律性等方面做了分析总结; 3)希望所有参考的同学能够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严肃考场纪律,把握考试机会,获得理想的成绩;4)全面分析了学位证对一名毕业生的重要性和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5)思考总结,科学规划自己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

接着,吴老师对本次补考时间地点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重视考试,诚信应考,以确保考试成绩的公正性。希望同学们用积极的心态应对补考,合理安排好近期复习计划,遇到学习上的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同学询问,同学们之间也应该形成“互帮互助、互比互进”的良好风气,以此更好地推动个人的进步和班级的发展。

据了解,体育学院十分重视学生毕业工作,每年都要举行一次这样的考试教育大会,希望能够端正同学们的考前心态,让每个同学都能顺利毕业。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