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 跳绳校队首次参加省赛取得优...
· 大湾区学生体育节现砚园雄姿
· 体育学子参加全省学科专业竞...
· 我校代表队参加全国扁带锦标...
· 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传喜讯
· 4金2银!定向赛事又传来捷报
· 肇庆学院2023年田径运动会暨...
 
  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训练>>体育竞赛>>正文
 
我校女子舞龙队荣获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亚军
2019-08-30 15:00  

日前,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安徽安庆举行,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共有48所高校1千多名运动员参赛,进行舞龙、舞狮、传统项目、荷花龙、舞龙教学等项目的角逐。我校派出的女子舞龙队参加了女子舞龙规定套路项目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凭着精湛的技术水平和精彩的现场表现,取得女子乙组固定套路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为备战本次大赛,我校女子舞龙队上下齐心,在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教练员陈广森老师带领运动员们放弃暑期休息,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紧张赛前集训。师生不惧炎热酷暑,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刻苦训练。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裁判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与交流,为助推高校龙狮文化发展,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做出了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