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 跳绳校队首次参加省赛取得优...
· 大湾区学生体育节现砚园雄姿
· 体育学子参加全省学科专业竞...
· 我校代表队参加全国扁带锦标...
· 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传喜讯
· 4金2银!定向赛事又传来捷报
· 肇庆学院2023年田径运动会暨...
 
  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训练>>体育竞赛>>正文
 
大运会再传捷报 我代表队获乙A组团体总分第七名
2015-05-25 08:49  
    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以来,我校代表队多线作战,捷报频传。在5月24日结束的羽毛球比赛中,同学们发扬敢打善拼的精神,连续战胜多个强劲对手,最终取得男女子乙A组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共有一百多所院校参赛,其中乙A组就有16所院校约一百三十多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派出11名男动员、5名女动参加甲组和乙A组共五个项目的角逐。其中,男子获得乙A组双打第六名,女子获得乙A组双打第五名。
  道德风尚奖是大赛组委会为表彰各单位在比赛中展示出良好精神面貌设立的重要奖项。在本次羽毛球比赛中,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庆光荣获领队体育道德风尚奖,张伟霞、朱剑华两位老师荣获教练员体育道德风尚奖,姜悦悦、陈宇标、孙素茵同学荣获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