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假期不停工,体院教师坚守申...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第八周学生工作周记
2021-04-24 08:45  

学工团队2021第八周工作总结419日-24日)如下:

1)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史知识教育和红色经典诵读大赛的初赛正在推进中4月中旬,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主办、体教学生第二党支部承办的党史知识竞赛和社体休闲支部承办的红色经典诵读大赛的在易班搭建平台进行初赛的开赛,众多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加入到比赛当中。

2)我院非毕业班学生悉数加入学习强国组织为达到学党史全民覆盖提高学生党性修养的目的,我院要求非毕业班学生都要下载学习强国APP,注册并加入组织。截止至4月24日,超过80%的学生已经加入组织开始学习。

3)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定向 定心”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定向比赛421日,该项比赛吸引了全校16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定向比赛将建党100年来的重要阶段和事件以“红船起航”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起终点,设计了南昌七一、遵义会议、抗日战争等10个任务点,每个任务点分别设计了党史知识问答,唱红歌、诵红诗等任务,参与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学习党史。

4)完成我院符合学业预警条件学生的排查工作截止至4月24日,我院从18-20级学生中排查出符合学业预警条件的学生共35人,其中6个红色预警,29个蓝色预警。

学工团队2021第九周重点工作安排425-430日)如下:

1)组织好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照拍摄工作

2)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3)号召2022届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

4)完成“闪耀的日子”人物推荐。


“学党史 悟思想 定向 定心”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定向比赛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