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假期不停工,体院教师坚守申...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一周学生工作周记
2021-03-08 18:23  

第一周(3月3日-3月7日),新学期开学,开好头,起好步,对做好新学期工作非常重要,现将一周工作总结如下:

1)学院学生按照防疫要求正常返校。根据学校防疫办要求,我校学生坚决执行分批返校的要求,截止至3月3日,非毕业生返校率已达98.5%,暂时未返校学生均已履行请假手续。

2)组织开学第一天工作检查。开学首日,院领导带领教研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教务员深入教学一线,了解和检查上课情况。我院教学整体运行状况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师生精神状态良好。

3)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目标,统一思想,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会议由处级辅导员唐运刚主持,学院党委梁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就新学期班级建设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做了布置,并要求各班班主任于开学后的一星期之内完成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暨安全卫生主题班会的基本工作。

4)加强学生党建工作。体育与健康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和社体、休闲党支部都依规定按时召开了3月份的党课学习以及接收毕业生预备党员会议,严格“三会一课”程序,

5)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出操讲评。及时传达学校和学院最新工作安排,开展新学期思想教育工作。

开学首日领导检查上课情况

班主任工作会议图片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