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体育学院欢迎机关干部开展带...
· 2023年春季辅导员董业凤带领...
· 工作案例:“五个有力”构建...
· 杨海平院长讲授秋季学期“思...
· 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
· 吴磊、肖孟龙获评2023年课程...
· 迎评冲刺:学工团队在行动
· 罗珅副教授荣获全省师德主题...
· 马院教师为师生开展主题宣讲
·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理论集中学习
2019-09-26 16:54  

根据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26日到30日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了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佳主持集中了学习,李书记强调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走在前、当标杆、作示范,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结合实际工作,结合人才培养的中心任务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要围绕学院的科研、教学、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方面面深入剖析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杨海平院长围绕高校人才培养进行领学,做了题目为《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做好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题发言。杨院长谈到作为教育工作者,面对新时代教育主要矛盾就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建立健全立德树人机制,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要以初心开路,以使命领航,狠抓落实教育部有关高校改革系列精神,推动体育学院人才培养办学事业迈向新台阶。

杨丽华副院长以初心和使命为关键词,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重要性和意义做了学习汇报;刘汉坤副院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吴畏副院长从领导干部的担当从发,谈了学习感悟,认为新时代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新时代使命,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善于作为。

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按照学校和学院的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开展专项工作调研,撰写调研报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问题,不断将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