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 每周之星唐讯:人生因跳跃而精彩
 
  休闲体育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休闲体育专业>>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肇庆学院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首届学术沙龙(暨师生座谈)活动
2018-12-26 11:30  

2018年12月25日,由休闲体育系主办的肇庆学院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学术沙龙活动在体育与健康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以《电子竞技与休闲体育发展》为主题展开,具体论题包括:电子竞技是体育吗?IG夺冠对电子竞技发展有何影响?电子竞技兴盛时代休闲体育有何作为?围绕三个问题,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通过主题演讲的方式积极表达了各自的观点与论证过程。

通过本次学术沙龙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休闲体育专业师生对体育产业热点的关注与认知情况,为师生思想交流提供平台、展现休闲体育专业师生风采、以及激励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刻苦学习专业理论与技能,提高逻辑思辨与口语表达能力,取得了最大的教育收益。

学术沙龙结束后,还举办了休闲体育专业教学交流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交流会有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李永佳书记、教学主管副院长吴畏教授、休闲体育教研室教师以及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在本次专业教学的交流座谈会上,师生就专业教育教学安排、运动专项学习、户外运动课程开发、专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与热烈的交流。通过座谈交流,休闲体育专业师生加深了对教学实施过程中出现问题的理解,同时对定向运动学习联盟、课程实施、增加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了共识。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