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 每周之星唐讯:人生因跳跃而精彩
 
  休闲体育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休闲体育专业>>正文
 
休闲体育专业
2017-04-05 09:39  

休闲体育(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职业意识和创新创业发展能力,系统掌握休闲体育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休闲体育项目指导、策划与组织能力,并能够在定向运动、户外运动、休闲体育旅游及健康养老等行业企业从事项目实施、经营管理、市场推广工作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休闲学、运动生理学、体育心理学、体育保健与运动营养学、体育管理与经济、体育市场营销学、休闲体育活动组织与管理、体能训练、健身太极、健身气功、瑜伽、普拉提、轮滑与陆冰运动、攀岩与拓展运动、定向越野与户外营地运动、游泳与救护、水上运动、高尔夫、篮球、足球、毽球、羽毛球、网球、花式跳绳、健身舞蹈、益智运动等课程。

计划招生人数:25人

注:为拓宽就业渠道,所有专业均增设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实习等教师教育课程。毕业时学生可选择到企业、事业单位就业,也可参加国家统一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申请教师资格,应聘教师岗位。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