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 每周之星唐讯:人生因跳跃而精彩
 
  体育教育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体育教育专业>>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体教专业就业导向课程模块暨运动专项选课说明会
2018-11-08 11:57  

2018年11月6日下午,为了规范体育专业师范教育,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教师教育技能和专项素质,明确培养方向,帮助学生尽早形成就业导向,体育与健康学院在第二教学楼704召开“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就业导向课程模块暨运动专项选课说明会”。

会议诚邀余近能、温继怀、叶华聪、李永彬、邢执、冯庆鲲、杨博、温朋飞、何军、梁宇、务青青、孙飞、李丽芳等体育学院系、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辅导员和教务员出席了本次会议,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全体学生认真听取了会议精神。

会议由吴畏副院长主持,首先由各系、教研室主任及运动专项课程负责人分别对排球、篮球、武术、游泳、足球、乒乓球、田径、羽毛球、健美操等运动专项和就业导向课程模块的性质、特色、培养目标和要求等方面进行推介。最后,吴畏副院长从我院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培养方向选定、运动专项教育、社会需求导向等方面进行剖析,倡议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专业竞赛,并提出了具体学习目标和要求。在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会后还积极向老师提出疑问,希望能借此更多的了解专业教育相关情况。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