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 每周之星唐讯:人生因跳跃而精彩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决赛
2019-04-15 08:19  

为响应第九届广东省职业规划大赛的的号召,为更多优秀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体育与健康学院于4月12日晚7:30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院决赛。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唐运刚老师、辅导员董业凤老师、朱柳杉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大赛的形式,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职业价值观,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制定完善合理的职业发展计划,进而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培养良好的职业发展意识。大赛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学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二百多份职业生涯规划书。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选拔,最终有十位同学入围决赛。

比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展示(PPT展示)、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选手们从职业性格、职业兴趣、职业能力和职业价值观四个方面进行自我探索,同时结合社会环境、学校环境等进行职业认知,在自我认知和职业认知的基础上确定了职业目标,并设计职业实现路径。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实际表现进行提问并打分。比赛结束后,唐老师对所有选手一一进行了点评,董老师则从比赛选手总体表现进行了总结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的冠亚季军分别是朱程强、刘兴全和郑彦锋,他们将代表体育与健康学院参加学校复赛。学院希望同学们以大赛为契机,及早认清职业发展方向,明确奋斗目标,创造出彩人生。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