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郭可雷院长讲授春季学期“思...
· 全国优秀教师沈穗受邀到学院讲座
· 体育学院到四会市下茆镇推进...
· 体育学院开启春季学期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体育学院欢迎机关干部开展带...
· 2023年春季辅导员董业凤带领...
· 工作案例:“五个有力”构建...
· 杨海平院长讲授秋季学期“思...
· 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
· 吴磊、肖孟龙获评2023年课程...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率先行动,全面推进党员带班工作
2014-05-30 17:21  

体育学院率先行动 全面推进党员带班工作

为深入开展学校“党建育才”工程,全面推动党员带班工作,9月5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别举行了党委委员和学业导师带班工作布置会,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潘佐坚就党员带班的工作内容和意义做了说明,并提出希望全体参与带班的教师,能够真正的深入到班级中去、学生中去,切实做好带班的工作职责,最后潘书记给参与带班的教师发放了聘书。

另外,学生党员带班工作会议在第一教学楼504进行,会上邀请了2009级优秀带班党员做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了带班工作中的苦与乐。学院团委书记唐运刚就带班的意义和重要性做了说明,要求带班党员要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观念,努力做好带班工作,为学校的和谐环境作出贡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潘佐坚为2010级新带班党员发放了聘书,并希望参与带班的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发扬我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做好带班工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