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体育学院欢迎机关干部开展带...
· 2023年春季辅导员董业凤带领...
· 工作案例:“五个有力”构建...
· 杨海平院长讲授秋季学期“思...
· 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
· 吴磊、肖孟龙获评2023年课程...
· 迎评冲刺:学工团队在行动
· 罗珅副教授荣获全省师德主题...
· 马院教师为师生开展主题宣讲
·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总结带班经验 拓展带班内涵
2014-05-30 17:02  

10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带班工作阶段小结会,分析总结了2013级新生进校入学以来学习,生活及心理状况,并重点就下阶段如何发挥带班党员正面影响,加强课间考核,丰富晚修内容,建设良好学风进行探讨。

据了解,体育学院2013级新生在带班党员的帮助和引导下,延续近年来的良好势头:新生适应环境快,风气好,违纪违章现象近乎零;军训刻苦认真,三个连队均获得一等奖,创历史最好成绩;新生精神面貌好,认真学习、积极实践的良好学风逐渐形成。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潘佐坚表示,体育学院经过几年的探索与实践,学生带班工作已形成了成熟的运行机制,正逐渐转为一种优良传统。下一步,体育学院将结合学院实际,重点探索党员导师带班新形式。学院将在原有党员导师带班的基础上,根据专业特点,在定向、篮球、体操、键球、乒乓球、龙狮队等六支训练队,开展“党员导师带队”、“导师带徒”活动,增加带班覆盖面,使导师带班工作“横向到班、纵向到队”,丰富带班内涵。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