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体育学院欢迎机关干部开展带...
· 2023年春季辅导员董业凤带领...
· 工作案例:“五个有力”构建...
· 杨海平院长讲授秋季学期“思...
· 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
· 吴磊、肖孟龙获评2023年课程...
· 迎评冲刺:学工团队在行动
· 罗珅副教授荣获全省师德主题...
· 马院教师为师生开展主题宣讲
·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关于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中国梦·幸福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2014-06-07 20:26  

各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国梦”而发奋学习、努力工作、不懈奋斗。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党【2013】2号)以及我校《关于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通知》文件精神,我院党委决定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中国梦·幸福梦”主题教育活动,请各支部安排实施。

一、活动时间:

2013年3月19日——2013年5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1、“观影片 写感想”,组织广大学生党员观看大型纪录片《复兴之路》,每个学生党员要写作观后感一篇。

2、开展“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围绕近代以来中国人坎坷追梦的苦难历程和深刻启示,围绕新中国建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的历史巨变和辉煌成就,围绕党的十八大确定的“两个百年”

的奋斗目标,用文章阐释“中国梦”的历史底蕴和时代内涵,表达爱

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讲述自己以实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

兴的光荣梦想。

3、 开展“诵读经典、最美中国”诗文朗诵活动。选择古今脍炙人口的诗文,用普通话朗诵形式,尽情抒发对祖国和人民的至爱,表达为“中国梦”的实现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宏大志愿。

三、参与对象:

全院全体学生党员

四、活动要求

各支部要充分发动,鼓励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到该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用“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正能量,激励全体党员胸怀理想、勤奋学习、创先争优、实干兴邦的重要载体,是鼓励学生党员争先创优的重要活动。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八日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