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 每周之星唐讯:人生因跳跃而精彩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不忘初心 组织莲都中学“山之品”教研会 ——叶华聪老师封开县莲都镇中学工作情况
2021-02-25 09:12  

  封开县莲都镇中学秉承“仁者乐山,绿色发展”的“山之品”办学理念,坚持以德育为首、教学为本,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以“礼教兴校、质量强校”的目标,建设一支师德高、业务强、乐学善教的教师队伍,走教育发展强镇之路。教学质量一直稳居封开县前列。

2020年10月8日到莲都镇中学到岗始,认真学习莲都中学的各种规章管理规范,积极融入和适应学校各种管理制度。经过两周的适应期便设定个人在莲都中学的工作规范与准则:“做三到”、“行三范”。

“做三到”就是到学生教室了解教学情况,到教师办公室讨论教学情况,到学校主任办公室商讨管理情况。

“行三范”就是在管理方式上以公正为范,在课堂教学上以大爱为范,在教师队伍中树榜样为范。

所以在日常工作中,围绕莲都中学办学理念、校训、校风、教风和学风开展教研活动。主要是对七、八、九年级的部分老师进行调研活动,针对教学中的要点、重点、难点及技术点进行讨论与交流。

图一:组织七年级部分教师教学调研活动

图二:组织八年级部分教师教学调研活动

图三:组织九年级部分教师教学调研活动

图四:组织莲都中学“山之风”足球队与河儿口中学队比赛

(撰稿人:叶华聪)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