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 每周之星唐讯:人生因跳跃而精彩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哈尔滨体育学院朱佳滨教授、张铎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8-11-11 21:58  

11月9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传承优秀,看齐榜样”第二讲在文笔峰学术报告厅开讲。哈尔滨体育学院朱佳滨教授、招生就业处张铎处长应邀作精彩学术报告。讲座由吴畏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佳、副院长杨丽华、副院长刘汉坤、全体专业教师、全体考研同学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讲座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张铎处长简要介绍了哈尔滨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招生情况、专业设置和冰强雪壮的专业特色,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考博经验,欢迎体育学院的师生报考哈尔滨体育学院的博士生、硕士生。讲座的第二部分,朱佳滨教授为我们做了“中国运动训练学理论研究的新进展”学术报告和“教书育人培养优秀体育人才,休闲体育助力体育强国建设”的专业评估汇报。朱佳滨教授从竞技能力理论研究的新成果、项群训练理论研究的不断深入、参赛理论体系的提出与构建、运动训练活动的哲学认识论研究四个方面向我院师生介绍了中国运动训练学理论研究的新进展,整个过程充分展现了朱教授的学术风范,讲解深入浅出。朱教授从基本概况、专业介绍、工作成绩、教研室活动、协同建设等几个方面简要介绍了专业评估汇报,朱教授指出在专业评估汇报时要多用图片将自己的特色展现出来。

本次讲座是在学院党委组织的“传承优秀,看齐榜样”体苑讲坛创办以来又一次高水平学术活动,通过此次讲座,我院师生受益匪浅,不仅对哈尔滨体育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概况、专业特色有了一定了解,而且对中国运动训练学理论研究的最新进展有了一定理解,为做好“申硕改大”、体育专业建设和评估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