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首届师生教学能力大赛精彩纷呈
· 深化体教融合 助力排球发展
· 每周之星武佳亨:千帆竞发,...
· 郭可雷院长参加肇庆市体育与...
· 郭可雷院长、梁艳红书记带队...
· 学院开展2023级专业分流宣讲
· 每周之星李东河:热血军旅褪...
· 郭可雷院长带队走访国家水上...
· 携手应雄体育俱乐部共建实践...
· 师生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郭可雷院长应邀到广东理工学...
· 每周之星张陈娟:用“心”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2023级专业分流宣讲
2024-04-11 15:05  

为更好地促进2023体育学类专业分流工作的顺利进行,410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专业分流宣讲大会。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游贵兵分管学生工作正处级辅导员唐运刚、体育教育系主任殷瑞、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欧雅怡、休闲体育系主任吴磊、学生带班党员和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查正辉主持。

会议伊始,现场师生一起观看了由部分优秀校友录制的宣讲视频。

随后,游贵兵先从专业概况、师资队伍、学科方向,优势与特色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学院整体情况,再从分流方案、分流培养模式、分流基本原则、分流依据以及分流程序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宣讲。

游贵兵表示,专业分流遵循的基本原则有三点:一是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二是学生自主选择与择优遴选相结合的原则;三是学生个性发展与学科专业持续发展相结合的原则。

三位系主任分别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宣讲PPT,从专业定位、优势特色、师资力量核心课程毕业要求就业前景及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等方面介绍了各专业。

唐运刚从学生管理工作角度对学生选择专业做了进一步说明,提出注意事项,并祝福同学们都能择其所爱得其所愿,认真学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会议上,同学们通过各个师长详尽且全面讲解,对自己的意向专业有了更深入理解,对专业选择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答案。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