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首届师生教学能力大赛精彩纷呈
· 深化体教融合 助力排球发展
· 每周之星武佳亨:千帆竞发,...
· 郭可雷院长参加肇庆市体育与...
· 郭可雷院长、梁艳红书记带队...
· 学院开展2023级专业分流宣讲
· 每周之星李东河:热血军旅褪...
· 郭可雷院长带队走访国家水上...
· 携手应雄体育俱乐部共建实践...
· 师生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郭可雷院长应邀到广东理工学...
· 每周之星张陈娟:用“心”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郭可雷院长带队走访国家水上训练基地
2024-04-01 09:05  

3月30郭可雷院长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前往肇庆市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基地管理层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期间,领导们观看了运动员的水上训练,见证了水上运动健儿们的拼搏精神。

肇庆市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一流的训练设施,成为国内外水上运动选手的理想训练场所。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寻求与基地的合作机会,共同推动水上运动的发展,并学生提供实践学习的平台。双方就如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行了深入探讨。运动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桨板赛艇等项目的训练,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高度的专注度。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在观看了运动员们的训练后,对基地的专业水平和运动员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考察不仅加深了体育与健康学院与肇庆市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之间的了解,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水上运动的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水上运动的专业人才。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