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郭可雷院长带队走访国家水上...
· 携手应雄体育俱乐部共建实践...
· 师生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郭可雷院长应邀到广东理工学...
· 学院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
· 每周之星孙宇泽:一腔热血,...
· 国社科基金申报指导推动学院...
· 2023年度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
· 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教育实习...
· 梁艳红书记讲授春季学期“思...
· 组织部谭冠中部长率队来院调研
· 访企拓岗 深化合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携手应雄体育俱乐部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2024-04-01 08:57  

为深化校企合作,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于2024330日莅临应雄体育俱乐部,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立实践教学实习基地。此次合作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加专业的实践平台,同时促进体育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发展。

应雄体育俱乐部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授牌单位,拥有一流的教练团队和先进的训练设施。体育与健康学院是本地培养体育专业人才的重要单位,双方的合作不仅是资源共享,更是优势互补。通过这一平台,学生们将有机会接触到前沿的体育教学训练理念和技术,同时也能够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实践教学基揭牌仪式上,郭可雷院长表示,此次合作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响应国家体育强国战略的具体行动。他强调,实践教学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关键一环,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可以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这不仅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还能够帮助他们建立更广阔的职业发展视野。

应雄体育俱乐部的负责人冯应雄先生表达了对合作的期待与信心。他指出,俱乐部一直致力于培养青少年体育运动员,为国家体育人才储备贡献力量,同时推动肇庆市体育运动的发展。与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合作将为俱乐部带来新鲜的血液和活力,同时也为俱乐部的教练员提供了与高校专家交流学习的机会,有助于提升教练团队的整体水平。在深入探讨合作细节时,双方就如何构建高效的实践教学体系、如何实现资源共享、如何定期评估合作成效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总体来看,与应雄体育俱乐部的合作,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实践教学平台,也为体育人才的培养注入了新的活力。双方将携手共进,不断探索体育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新模式,为培养更多体育行业精英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