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郭可雷院长带队走访国家水上...
· 携手应雄体育俱乐部共建实践...
· 师生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郭可雷院长应邀到广东理工学...
· 每周之星张陈娟:用“心”呵...
· 学院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
· 每周之星孙宇泽:一腔热血,...
· 国社科基金申报指导推动学院...
· 2023年度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
· 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教育实习...
· 梁艳红书记讲授春季学期“思...
· 组织部谭冠中部长率队来院调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访企拓岗 深化合作
2024-03-15 16:35  

为精准把握市场对社会体育休闲体育类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13日,刚刚与岭师交流完的郭可雷院长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奔赴云浮市星河水上乐园、宏健体育俱乐部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郭可雷一行在云浮星河水上乐园总经理刘勇陪同下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公司经营情况及未来规划,并仔细询问了该企业的用人需求,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社会体育、休闲体育学科专业布局,致力于产教融合、科教协同,努力培育满足市场需求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在宏健体育俱乐部,俱乐部创始人,2016届校友梁永健详细介绍了个人的创业经历和企业的创办过程。宏健俱乐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以优质的专业服务赢得社会认可,形成了体育培训市场品牌效应并不断扩大市场份额。郭可雷高兴地表示,校友是学院办学最宝贵的资源,是企业与社会沟通交流的友好桥梁,校友企业不仅体现了学院的优秀办学成果,同时对在校学生也是一个优质的教育学习榜样,学院将整进一步合校友资源,发挥优秀校友作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通过走进企业,了解行业,观摩调研,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专业自信,明确了专业发展方向,为学院接下来开展的人才培养方案修改提供了有益借鉴。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