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学院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
· 国社科基金申报指导推动学院...
· 2023年度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
· 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教育实习...
· 梁艳红书记讲授春季学期“思...
· 组织部谭冠中部长率队来院调研
· 访企拓岗 深化合作
· 学校教学巡查组在我院开展日...
· 我院赴岭南师范学院进行师范...
· 我院赴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
· 每周之星吴霖达:以奉献之犁...
· 2025届考研动员:“热辣”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5届考研动员:“热辣”目标,“滚烫”出发!
2024-03-07 14:24 郭恩华 徐一蘅 江焘 罗彦杰 

3月6日晚,体育与健康学院在艺术中心剧场召开2025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意在进一步激发在校生考研斗志,坚定求学信念。院长郭可雷作动员报告,党委书记梁艳红与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动员大会,2021级(2025届)全体在校生500余人参加。正处级辅导员唐运刚主持。

郭可雷在动员报告中对2025届毕业生考研提出指导性建议:一是要坚守考研初心,明确个人未来规划中考研对于职业生涯的意义;二是要坚持系统复习,在初试、复试各阶段有计划地学习、复习,坚持到底;三是要调整身心状态,以乐观积极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郭可雷表示,随着时代发展,我国高等教育已进入普及化时代,对于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需求将愈发提升,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树立起考研观念,尽快选择好目标、制定好计划,向着理想院校奋勇前进,学院也将动用一切力量去帮助学生、成就学生。

刚刚参加了202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并斩获初试高分的2020级学生武佳亨、钟贤斐就如何获取信息、如何择校、如何备考等作了经验分享,并就师弟师妹们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了解释说明。接下来,体育学院将尽快组建2025届学生考研班,配齐配强班主任和负责老师,为学生考研充分创造条件。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