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体育学院召开第二次科研辅导...
· 郭可雷院长讲授春季学期“思...
· 全国优秀教师沈穗受邀到学院讲座
· 体育学院到四会市下茆镇推进...
· 体育学院召开肇庆市2024年度...
· 体育学院围绕推进教育高质量...
·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体育教育...
· 体育学院开启春季学期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假期不停工,体院教师坚守申...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到四会市下茆镇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
2024-03-04 18:25  

3月1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梁艳红带队到四会市下茆镇,就“百千万工程”项目对接事宜开展洽谈。正处级辅导员唐运刚、社会体育系主任欧雅怡一同参加。

下茆镇党委书记庄武军等镇领导参加座谈,并详细介绍了下茆镇的经济发展情况和“百千万工程”工作需求。庄武军等表示,下茆镇正积极抢抓“百千万工程”带来的新机遇,希望能得到来自肇庆学院的智力资源和大力支持,共同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向更高质量迈进。

梁艳红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与专业设置情况,在充分了解对方需求的前提下提出了初步合作构想,希望在高校所能与地方所需之间加强对接,同时结合学院特色,从大学生社会实践、开设社会休闲体育特色课程以及设置专业实习基地等多个方面协同发力,扎实开展“双百行动”,为绘就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新画卷贡献出体育力量。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