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郭可雷院长带队走访国家水上...
· 携手应雄体育俱乐部共建实践...
· 师生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郭可雷院长应邀到广东理工学...
· 学院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
· 每周之星孙宇泽:一腔热血,...
· 国社科基金申报指导推动学院...
· 2023年度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
· 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教育实习...
· 梁艳红书记讲授春季学期“思...
· 组织部谭冠中部长率队来院调研
· 访企拓岗 深化合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围绕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展开分组讨论
2024-03-01 15:15  

根据肇庆学院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大会的通知要求,体育与健康学院于228下午召开以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分组讨论会,讨论分四个组别进行。


院长郭可雷参加第二组讨论,他从时代背景,总体要求和战略任务三个部分对体育与健康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分析和阐述。郭可雷表示,高质量发展对体育学院发展的影响从静态的分层视角看,高质量发展涵盖了微观、中观、宏观三个层面。微观层面的高质量是指高端的课程建设;中观层面的高质量是指较好的专业建设;宏观层面的高质量是指良好的学科建设。从动态的循环视角看,高质量发展涵盖了供给、需求、配置、投入产出、收入分配和循环等环节。


全体教师一致认为要以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抓手,完善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学进度和课程评价等,使体育学院教学质量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此外,在教学过程中要规范课堂教学,认真钻研教材、教法,充分利用新思想、新技术、新方法、新手段,提高课堂教学的内生动力。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