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体育学院围绕推进教育高质量...
·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体育教育...
· 体育学院开启春季学期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假期不停工,体院教师坚守申...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4-03-01 10:11  

   2月28日,为落实学校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大会精神,提升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议,学院院长郭可雷,副院长游贵兵、刘延莹、王娟,以及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郭可雷主持。

   会上,郭可雷院长首先就体育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动员,指出体育教育专业二级认证是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广大师生要统一思想,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和申请书的撰写工作。游贵兵副院长对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布置工作任务,要求全体成员明确分工及时间节点,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意识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