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体育学院开启春季学期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假期不停工,体院教师坚守申...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请教专家
2024-02-21 13:39  

2月20日,在刚刚提交完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硕材料后,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前往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拜访专家段锐教授。

段锐教授是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目前担任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体育学组)成员等职作为全国体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之一,段锐教授对体育学院在专业相关领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申硕后续工作进行悉心指导,提出了引领性和建设性建议。

通过本次申硕工作,体育学院总结、归纳了近年来的经验和成绩,也发现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这对于下一步的学院总体的规划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