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体育学院开启春季学期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假期不停工,体院教师坚守申...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第一课”:学讲话 明目标 勇追梦
2022-10-10 17:48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和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院长上第一堂思政课的通知,10月9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杨海平、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艳红走上讲台,为2022级新生讲授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杨海平、梁艳红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今年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百年的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结合学院工作和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帮助大家重温并领悟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了解回望百年风云激荡中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的坚守与付出。二人勉励在座新生传承五四薪火、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重任,在大学阶段早日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做好学生的主责主业,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绽放异彩!

一直以来,体育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度关注青年学子的思政教育,学院领导坚持每学期为同学们讲授“思政第一课”,以多种方式与青年学子沟通交流,鼓励青年勇敢追梦,大胆逐梦,在新时代浪潮中拼搏奋斗,勇往直前。

(体育与健康学院 杨习习 张盛灵)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