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2025届考研动员:“热辣”目...
· 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师范专业认...
· 体育学院召开第二次科研辅导...
· 郭可雷院长讲授春季学期“思...
· 全国优秀教师沈穗受邀到学院讲座
· 体育学院到四会市下茆镇推进...
· 体育学院召开肇庆市2024年度...
· 体育学院围绕推进教育高质量...
·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体育教育...
· 体育学院开启春季学期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假期不停工,体院教师坚守申...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23 14:40  

本网讯  9月21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艳红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梁艳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节选《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该文指出,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梁艳红要求各位同志以实际行动继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立足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用实际工作为加强和改进中小学校体育教育水平作出贡献。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文件要求,体育学院已通过9月13日、9月20日党委会“第一议题”展开专题学习,接下来还将通过支部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和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引导师生广泛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涵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