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2025届考研动员:“热辣”目...
· 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师范专业认...
· 体育学院召开第二次科研辅导...
· 郭可雷院长讲授春季学期“思...
· 全国优秀教师沈穗受邀到学院讲座
· 体育学院到四会市下茆镇推进...
· 体育学院召开肇庆市2024年度...
· 体育学院围绕推进教育高质量...
·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体育教育...
· 体育学院开启春季学期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假期不停工,体院教师坚守申...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2022-09-22 19:30  

本网讯  9月21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

体育学院院长杨海平宣读学校有关文件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艳红,副院长杨丽华、刘汉坤,正处级辅导员唐运刚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五位一体”评估制度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国家考察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促进我校一流学科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知名度至关重要。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再完善和再优化,准确把握新一轮教育教学评估“五个坚持”行动指南和“一根本、两突出、三强化、五个度”工作目标的深刻内涵,有助于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能力,建立健全人才培养质量观,以评促建、以评促特,不断完善高水平质量保障体系,建立“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

会议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整体状况的全面“体检”,是对学院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整体发展的全面考察,对促进体育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院上下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认真贯彻教育部和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部署,抓紧落实《肇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试行)》的要求,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凝聚全院力量,形成浓厚迎评氛围。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通过视频方式一起收看了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钱素平所作的报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评建实践》,学习评估工作总体进程和重点要求。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体育学院已按学校要求成立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将各项任务分解落实,为审核评估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学院主要领导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构建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齐心协力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共同为审核评估的高水平完成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汗水和力量。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