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 每周之星唐讯:人生因跳跃而精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为体育学子讲党课
2022-06-24 09:16  

   6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为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全面工作)梁艳红,正处级辅导员唐运刚,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学习。

   黄劲松以《赓续百年奋斗经验,传承红色血脉精神,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题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从根本上改变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并探索出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历程。他说,新的时代,广大青年学生要勇于承担历史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规划,体育专业学子尤其是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牢理想信念,找准目标,将时代责任担在肩上,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发挥体育专业优势,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