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 每周之星唐讯:人生因跳跃而精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合作谋发展
2022-05-24 10:32  

本网讯  2022年5月2223日,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号召,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体育与健康学院与校友企业、优质企业积极搭建沟通平台学院主持党委全面工作的梁艳红副书记带领正处级辅导员唐运刚、辅导员孙飞、毕业班辅导员朱柳杉一行4人走访东莞市双英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南方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22日,在东莞市双英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梁书记一行地参观了双英体育新场馆运营情况和教学场地,并与公司股东也是我校毕业生刘劲,叶开,李秀汉,冯有华等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在公司工作、成长经历的汇报,对校友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校友们继续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23日,来到广东南方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领导关于公司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发展布局和战略规划等详细介绍,双方就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洽谈,商定合作意向。

每到一家企业,书记都详细介绍访企拓岗的行动目的,并对企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的就业机会和搭建的发展平台表示了感谢。对今后校企双方加强协作交流,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开展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激发就业活力,共建人才培养、输送长效机制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在校生实习、对口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协议,分别授予家企业“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就业见习基地”称号。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