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 每周之星唐讯:人生因跳跃而精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动享生命,多彩生活”趣味定向比赛圆满落幕
2022-05-19 18:15  

为传播“动享生命,健康第一”的理念,引导学生自觉学习心理调适方法,实现心理健康自助互助,在跑动中流汗解,在运动中享受乐趣,体育学院特举办肇庆学院2022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动享生命,多彩生活”趣味定向比赛,17个二级学院的102名同学汇聚于体院办公楼前。肇庆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陈玉华、体育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唐运刚、肇庆学院心理中心全体老师、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

下午2点40分,各组工作人员完成准备,各就各位,所有参赛选手也都已完成检录和签到。全体参赛人员在体测服务队教练的带领下开始热身然后,随着一声令下,各组参赛选手手持地图,奔赴各处打卡点。

本次活动有6个任务点,每个任务点10-15分不等,分别设置了益智问答、你演我猜、看图说话、体育游戏、情景模拟等多种点位任务还有一个终点任务占30分。每个任务点挑战成功就得分,挑战不成功或放弃的为零分。当完成所有任务点后或限时快到,每个队伍都需要回到终点(青年广场)集合。

历经70分钟激烈的比赛追逐所有运动员顺利完成任务。最终,体育与健康学院荣获团体总分一等奖,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荣获团体总分二等奖,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团体总分三等奖。

在学校心理中心的指导下,本次趣味定向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带给了所有选手们别样的“竞赛”体验。“定向+心理”的全新模式应运而生,让大家在运动中不断提升自豪感与幸福感,满足多元、个性化精神需要,呼吁更多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进一步理解朋辈辅导的重要性,加深处理和解决问题的知识和技巧,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