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 每周之星唐讯:人生因跳跃而精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专班例会工作制助力体育学子就业
2022-05-03 08: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的有关部署,4月下旬以来,体育学院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分别于召开就业专班工作会与党政领导班子毕业生专题研究会,积极推进毕业生相关工作,促进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

418,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专班工作会,正处级辅导员唐运刚向各专班班主任介绍了当前国家就业政策和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总体态分析了现阶段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点和难点,要求各班主任深入宿舍,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做到“方向清、底数明”,对个别就业困难学生实行“一人一策”,把就业工作做实做出成效。梁艳红副书记要求各专班班主任要耐心细致地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就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准确定位,正确择业。18级辅导员朱柳杉向与会成员介绍了毕业班就业具体情况。

427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专题工作会议,围绕毕业生就业、缴费及五一前的毕业生答辩等工作做出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毕业年级专班班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正处级辅导员唐运刚对毕业生就业、考研、考编、考教资及欠费等情况的综合汇报。、院长杨海平、党委副书记梁艳红充分肯定了学工组前期工作成效,并对接下来的毕业生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认真组织好毕业生五一前的答辩工作,做到规范有序。二是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学院全体教师齐抓共管。三是创新工作思路,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有效方式推动学生就业。四是树立就业典型,开展就业经验交流会,加强榜样引领作用。五是加强师生情感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内心需求,把解决毕业生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困难相结合,增强工作成效。六是坚持专班例会工作制,五月份后,每周召开一次例会,及时交流总结毕业生就业及其它工作情况,加强工作力度,把握工作进度,促进学生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