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 每周之星唐讯:人生因跳跃而精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14-09-18 11:50  

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育坚)为了让新同学熟悉校园环境以及学生管理制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14916日晚上630许,我院于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成员有党委书记潘佐坚,院长张殿亮,党委副书记曾庆光,副院长谢耿芳、陈广、杨丽华,办公室主任张军,学院辅导员,新生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会议由曾庆光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同学们纷纷签订个人承诺书,并庄严承诺遵守学校安全、文明以及诚信等方面的规章制度。紧接着,张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发展史、办学规模、专业情况、各项成绩等,让新生们对我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张院长14级新生寄予殷切希望,告诉新生们培养自信乐观的人生态度,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随后潘书记做了党章知识以及爱国爱校、民族团结专题教育报告。潘书记谈吐幽默,言语生动,台下不时笑声阵阵,让大家对党的知识有了新的了解。同时潘书记要求新生努力提升自己,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曾书记针对新生军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以及建议,要求新生严肃对待军训操练,严格遵守军训纪律,保持我院优良军训传统,力争优异的军训成绩。曾书记的一番动员报告,让新生改变了对待军训的态度,纷纷表示力争优异成绩。至此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入学教育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所了解,端正了入学态度,明确了努力方向,提高了组织纪律观念,为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