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 每周之星唐讯:人生因跳跃而精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8届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09-13 18:02  

以德立人,泽己及人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8届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913号上午,我院2018届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第二教学楼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我院辅导员刘道强老师主持,院长杨海平、院党委书记李永佳、副院长杨丽华、副院长吴畏以及所有实习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杨海平院长首先就开展好2018届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做了讲话。他明确的指出了实习的重要性,并就实习提出了一些建议,嘱咐实习生们要树立好实习的信心,端正自己的态度,结合实际,明确自己的实习目的,对可能面对的困难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要在实习的过程中客观的看清楚自己。

随后,李永佳书记提出了在实习过程中的要求,他要求:在实习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应以正式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自觉维护学院的良好形象,高度自律,严格禁止赌博、酗酒闹事等不文明行为。

副院长杨丽华对实习的具体情况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副院长吴畏要求同学们注重收集教学实习中的材料,做好成果总结。实习指导老师余敬平说道:“不打无准备的仗,面对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打算和期望,共同目的就是做好实习,真正实现从学生到教师的转变。总之,首先树立信心,正视困难,克服困难,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实习之前,应该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会议最后,学生代表发言代表全体实习生宣誓:要做一名争气的肇庆学院人,为学院争光。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让他们受益匪浅,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并表示已经对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