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体质测试 | 联系方式 
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
新闻动态
·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
· 假期不停工,体院教师坚守申...
·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
· 每周之星吴慧君:起舞,以青...
· 每周之星冼健新:舞龙、凝心...
·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
·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
· 每周之星林彬:我以我手执新...
· 卫冕!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
·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
·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参与地方活动 庆祝党的生日
2017-07-04 16:10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体育学院100名学生党员应邀参加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阅江楼举办的庆祝活动,为我市向党、向祖国的献礼活动作出贡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华钦,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活动。

  同学们扮演的“叶挺独立团”,在军号声中出场,通过操练、队列等方式再现这支部队当年挥师北伐的情景,从而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唤起共产党员的奋斗意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活动现场,体育学院学生支部还举行党日活动,同学们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歌唱伟大祖国。活动结束后,市旅游局张丽文局长和文广新局领导专程看望了同学们,称赞大家的出色表演。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开展了“100名少先队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00名老党员传承好故事”,“100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100名学生、工人重现北伐相送场景”系列纪念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
电话:0758-2716005  邮编:526061